Saturday, May 06, 2006

退休上訴庭法官之二

退休上訴庭法官是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家
見我還算憨直,沒有一般年青人的駁嘴駁舌,似乎還挺喜歡和我聊天
(其實不是我不想駁,而是估計駁他不過;法官黎架大佬)
還「爆」了許多故事給我聽,一篇網綕寫不完,再接再厲:
(1) 回歸不久,一位特首後選人曾被一位三合會家族成員請上遊艇,希望他選上後能和他們合作.
後選人拒絕了.
我好奇問退休上訴庭法官,難道他不怕黑社會嗎?
法官大人反問我:共產黨勢力大還是特區黑社會勢力大?
(2) 國父孫中山先生是一位三合會成員,任426 紅棍,負責紀律,率會眾約五十人
(3) 蘇聯解體後民不聊生,俄羅斯政府遍體鱗傷,自顧不暇,唯有身不由己任當地犯罪集團為社會提供基本服務,和維持商業交易上的秩序

以上故事,百分百真實,可參考退休上訴庭法官所撰一本關三合會的書.
如有雷同,絕非巧合

1 comment:

小瀝源 said...

你打錯左''候''選人個''候''字呀,仲話幫法官打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