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鄧文正

Apr 25

鄧教授請你真的不要再自己掏錢搞禧文學舍了
我知道你有知識份子的頭巾氣,受不了小人的氣,不喜歡幹自己不喜歡幹的事,在建制中有很多事看不過眼...
沒有什麼比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更自由了
可是你叫關心你財政狀況的人怎麼安心?

不如和梁文道合作算了?
不如和三十會合作算了?
要不我只好想辦法找一位闊太來接濟你了

請你自己想一想

5 comments:

Kit said...

三年多, 一篇回應都無?

或當時新聞系只你一丁選鄧先生的課? 一二年級都有選他的課.兩門課,都與別不同.他離開, 都上世紀的事了.....

現在情况有改善嗎?

Leona said...

Kit,

你是南非的Kit吧:)
是否樂不思蜀了?

三年前我關閉了留言功能嘛
誰像你這麼有心,看完還留低腳印仔?

我其實沒有上過鄧教授的課,他老早離開中大了
咱們是朋友哩
話時話,你這篇回應提醒了我,是時候去找他聊聊天了

Kit said...

呵呵, 我也想去南非啦! 大家都只是在港揾食的校友.

原來如此. 我也不是政政系, 可記得那時同學們都稱呼他鄧生. 一二年級, 記憶特別深.

看到這篇一段日子了, 想你的Blog有各大小老幼校友+讀者, 必有人回. 等吓等吓, 氣了, 忍不住. 鄧生教過那麼多舊生, 在那裡? 上次見他是柏垃圖理想國講座, 也起碼三年多. 他離開, 或對.

Leona said...

Kit,

不好意思,以為你是另一位Kit了
:)

鄧博(他出來搞禧文學舍後,學生如此稱呼他)現在是自由身,的確更適合他。

去年見他,說出了一本書,叫「六門西東」,今年好像又有新書了。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12周免費體驗
有EMAIL即可免費註冊~歡迎您加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