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大家樂

上班關係,經常光顧鰂魚湧模範裡的大家樂。
常令我有驚喜。

這天晚上我又隻身去吃咖喱牛腩飯,還點了一客中湯。
他們的老火湯不含味精;因我對味精敏感,一試便知。
飯食飽了,正準備喝湯,笨拙的我一伸手就把整碗湯打翻了。
滿桌都是湯,褲子和地下都被我弄髒了。

正在附近抺地的清潔員工,忙不迭向我道歉(又不是她打翻的…),然後替我抺桌、兼拖地。
經理也來了,為我遞上紙巾,還好心提醒我:別用印了紅色logo那邊抺褲子,容易脫色。
不一會,經理還親自為我送來一碗另外新添的湯。
托盤上還有一杯冒著氣泡的水。
經理好心解釋:「這是梳打水,用紙巾醮了來抺衣服,可以去油。」

天,我的咖喱牛腩飯加老火湯只盛惠二十九塊五毛…
如此令人喜出望外的窩心對待,最近我只從Conrad Hotel的Managing Director, Mr. Dennis Clarke那裡感受過。
但人家是五星級酒店的Managing Director喎。

怪不得大家樂的股價贏對手一條街。
香港有這麼好的服務行業,我忍不住振臂一呼:誰說我們被邊緣化。
如此好的服務,值得大書特書。
明天問清楚了經理姓名,我得寫封信去稱讚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