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很愛很愛你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你也就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不牽絆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最近老在重覆地聽這首歌
其實我覺得劉若英唱得不夠好--明明在說「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不牽絆你」,
可是唱得那麼咬牙切齒,一點也不甘心;
怎麼會愛上它?

如今說起這件事上來,還是有點可惜;
畢竟還差那麼一點點,整件事就很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