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港燦

不知道港燦什麼時候會再度光臨寒舍,但要向他說聲謝謝。

幾個月前我發現舍下的人流忽然比平日多了一截,百思不得其解。
是不是因為寫了什麼新聞人物?Joe Chan?黎智英?李開復?
都不像。
直到無意中來到「港燦筆記」,始恍然大悟。
當然也沒有什麼實質的證據,但發現自己網綕的連結在「港燦筆記」中出現時,心跳加速了十幾二十下,我相信直覺。
真是叨光了。

得到港燦的賞識,第一時間自我反省:我的Blog值得看嗎?
馬上出現了信心危機。
是不是該爆一下料呢?
也許應該寫一點和財經有關的東西,免讓敝報蒙羞?
爭扎了一段時間,還是決定維持現狀,原因有二。

第一, 我還是喜歡寫我遇到的有趣的人、開心的事,讓人看了會發笑,覺得這個女子有點意思。
希望你也喜歡看。

第二,咳,不好意思,我都不懂寫財經。
懂的話,就不用成日被羅家聰寸,話我唔識econ啦。
唉,那有編輯當得如此窩囊。
不懂不要緊,莫死充,努力學好了。
哼,不能被你看扁。

無論如何,得謝謝港燦。
我問師姐Florence知不知道誰是港燦,她說她也毫無頭緒。
不過她提醒我,港燦好像曾替沈旭暉一本書寫序,沈應該知道。
所以最近好幾次在Roundtable Café中碰見沈旭暉,想找個藉口問。
可是我臉皮薄,無謂自己找釘子碰。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