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Ooops,撞板了

經營這個部落以來,一直小心翼翼,通常每寫一個人,都會知會一聲,以免有什麼誤會。
至今僅發生兩宗小意外:
一次來自表姐。幸好是表姐,我也從善如流,沒事了;
另一次,我擔心所寫的人被我描繪得太倨傲了,豈料對方反應出乎意料:我才不關心「你」的blog怎樣寫我呢。
鬆一口氣。

這次出了意外,完全始料不及。
師姐一語中的:不要想那麼多,就當你爆了一宗獨家新聞而那線人的身份被人拆穿了那樣處理吧!
她叫我寬心,網絡上的消息就像朋友之間的竊竊私語那樣,很容易傳出去。
最好當事人的身份外人猜不透,那就可以避免許多問題了。

吁──希望小事化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