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我很乖,又漂亮…之二


所以我快要找到新主人了!

*** *** ***

謝謝各位對小狗Eden的關心。
謝謝Florencestsui把小Eden的資料放到facebook上,吸引了好多人來看(看文章,不是看小狗)。
謝謝師姐C把牠的資料發予她所認識的「濶太」(即她的親姐姐),大力推薦牠。
小Eden已離開了暫住的動物醫院,現在寄養了在這裏(Goodbye Dear Pets Cremation Center)。

大家不要吃驚,也不要擔心,請讓我娓娓道來。

“Goodbye Dear”的老闆Ada,是我鋼琴老師的好朋友。
她聽到小Eden的故事後,滿口答應一切交給她。
她會先讓小Eden寄養在她的辦公室,然後從她的客戶裏,為牠物色一位主人。
因為凡光顧她的人,都起碼符合兩個條件:
(1)剛失去了寵物
(2)很疼愛小動物

綜合以上條件,再加上小Eden的可愛模樣,應該很快會找到又好心又有能力的人收養之。
前不久Ada才用同一方法,替另一隻小狗找到新主人。
這是目前尚未有人「認投」下,最好的方法。

現在雖然我不可以每天去看牠,但大家放心,俟一旦有好消息,就會為大家匯報。

*** *** ***

你們知道嗎?在這一個禮拜裏,我足足肥了0.7公斤呢──我被撿回來時,只有1.5公斤重,現在,我天天吃好住好睡好拉好,已經重2.2公斤了。
醫院裏的護士姐姐們,早就不再喊我「E先生」,改口喊我「肥先生」了。
這是我的最新肉照:

你看我手腳胖嘟嘟的,是不是超可愛?

姐姐抱著我,幾乎捨不得放,其實我也捨不得她(你看我的眼神,多憂鬱):
我把她舔得一臉一頸都是,而且,把她脖子上的鐵芬尼925項鏈扯斷了(上圖是項鏈的「遺照」)。
她弄斷了我的鏈子,我也弄斷她的,這真是緣份。嘻嘻。

臨走前,靚女獸醫Marcia替我檢查了一遍,說我耳朵裏已沒有蚤子了!
Hurray,難怪我近來那麼輕鬆。
Marcia還替我打了第一針──其實不算很痛,不過我趁機呼呼地作狀叫得好大聲,好讓護士姐姐多摟摟我…

目下我已到了Ada姐姐的辦公室啦。
這裏地方好大,又有三隻大狗狗和好幾隻貓貓陪我玩。
三隻大狗狗都是Ada救回來的流浪狗,有的被人打得下顎都碎了,有的撿回來後臉上縫了十多廿針才好。
Ada姐姐好心,把牠們都養得好好的,而且說好就算以後沒人收養(牠們年紀不小啦,不像我),都會把牠們搬到她的狗場裏去,總之不用再受欺負。

我知道我還要等我的主人有緣而至,未算安頓下來,但我不擔心,因為住在這裏,比在街上蹓好多了。
我覺得自己已很幸福。
你們不要擔心我,只要以後看見像我一樣遭遺棄的、被欺負的小動物,都別嫌麻煩幫牠們一把,那我就很感激你了。

還有一事。
你們知道嗎,我,小Eden,現在是樂比動物醫院裏,第一位及唯一的一位VIP。
VIP的意思是,將來不管我回來打針、看病、還是絕育(哎唷,那是不是很痛的?),都有九折優惠!
護士姐姐說,那是Marcia專門為我而設的。
VIP。
狗狗也有VIP。
我是VIP。
嘩。
好勁呀我。

*** *** ***

Welcome to spread this message:

SUPER CUTE PUPPY LOOKING FOR NEW HOME
Date of Birth: Aug 2007 (one-month-old)
Breed: Mixed
Name: Eden
Weight: 2.2Kg
Health condition: Perfect
Temperament: Sweet & smart

Contact: Appin Animal Hospital, 2566 7066
(Open hours:9:30am - 1:00pm; 3:00pm - 7:30pm; Closed on Thursday and Sunday afternoon)

N.B. Little Eden is a "VIP" of our hospital. Its owner will enjoy 10% discount off when he brings Eden to consult our doctors!

7 comments:

DC said...

Yay! It's very good news!

Wish this cute little 小寶貝 all the best~ =)

tintinbright said...

Eden 這小肥仔很可愛呀, 歷劫後找到新主人很替他開心!!

有沒有 Adam & Eve 潻 :-P

readandeat said...

可喜可賀。

abby said...

肥0左又健康0左!真係令人開心!
相信好快就會找到有緣人!

ps.不知何故,系統突破訂閱不到你的網誌...真是奇怪.

Leona said...

DC - thanks a lot! Eden is yet to have a new home. But he's so charming that we believe he will get one soon!

TinTin - 是呀,這小肥仔真是可愛到暈,也算是歷劫重生,希望牠要受的苦都已受完,以後可以幸福快樂地活下去。

ReadandEat - 如果你不是在美國,我一定會把「肥先生」「推薦」給你:)
師姐C說她會幫我在康樂園貼告示,因為「鬼佬」通常不介意狗狗的品種喎。小EDEN這麼可愛,真希望快點有個好人家要了牠。

abby - 希望如此!
我也發現了!糟,我的traffic一定大受影響!怎辦怎辦。

dc said...

I bet he will get a new home soon~! If not then I will help spread the words around also~ Let us know.

Leona said...

DC - the best is yet to come...welcome spread the word for little Eden. He's still with "Goodbye Dear". Not yet settled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