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政治超新星

看來政治真的是票房毒藥,一連兩篇趕客的政治文章,令訪客驟減。
多謝東南西北今午的連結,否則恐怕更門堪羅雀。

但目下港島補選這台戲,唱得太精采,令人按捺不住,很想再書一二。

在友報力勸陳太莫「贏就贏粒糖,輸就輸間廠」的形勢下,相信泛民不會不作兩手準備。
故「政治超新星」的行情日漸看漲,箭在弦上。
是,我講的是陳岳鵬以外,另一位政治超新星。

張愛玲說過,同行如敵國,而女人都是同行。
因此請容我小家刻薄猜妒狷介一次:
我明白perception is reality,真相不如假象,可是...

Is she a woman of substance?
但無論如何,如果她加入了,這場戲定必更精采。

4 comments:

kaka said...

你好,看你的文章己有一段時間了,知道你也喜歡亦舒師太,不知你有否讀過她的《留英學生日誌》?

這本書是一本結集留學英國的散文,但散文中的主人翁卻是一名叫余小寶的女子,只有十八歲!但亦舒是在廿七歲才去英國留學的,我想問你知道這本散文是她的自傳嗎?抑或純粹虛構。

因為我正在寫一篇關於亦舒的論文,而這部散文中提及到她與一些男伴的過去,故想知道內容是真是假。

對不起,離題了,但如果你知道,希望你可以告訴我喔!

i dont know said...

我向來不理有沒有訪客的
我的blog只寫我喜歡的題目
理得佢政治與否,
今個星期一時興起就狂寫環保文章
想知我點炳黃牛的歪理就黎我的 blog 看看吧
(賣廣告,哈哈)

Leona said...

kaka: 是,我也看過《留英學生日誌》,我看的時候只當一般好書看,沒有追究那是不是作者的自傳。我想情節也許未必十分真實,觀點大概是真的。如果你正在寫論文的話,我想應認真查究一下。
不知你有沒有聯繫過天地圖書?我想她和出版社關係不錯。要不,如認識人在《明周》工作的話,大概也可以試試查問。抱歉我真的一無所知。

i don't know: 已經到過你的blog了。
:)

kaka said...

不,你這樣的答覆己幫到我不少,實在謝謝你,我一定會遁著這個方向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