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愛情與游泳

怒火的「游水論」寫得真好,除了我轉載外,還引來不少女生忍不住談談自己的經驗。
來看來看:

怒火(original):
其實我沒甚麼經驗, 但總是敏感。 走兩步就掉進愛河, 獨自暢泳; 游幾步卻又清醒過來, 爬回岸邊。


讀與吃:

我也沒有什麼經驗,但總是敏感。走兩步就掉進愛河暢泳;一口氣游到彼岸,回頭一看,咦,人呢?

Abby:(給怒火的留言)
唉,我很可憐,不熟水性,曾經遇溺,雖沒有怕海,可是,就是沒有人,令我衝動不顧一切地投奔怒海。

小C
我不算很有經驗,但總是敏感。走兩步就掉進愛河;有時有人拉著我游,使我不至溺斃;而其實,我是不懂游泳的。

怒火有種淡淡的無奈,讀與吃卻很會自嘲(愛死她那句:「咦,人呢?」)。
Abby我愛你,小C你只是太年輕。

至於我本人,應當如是說:

我也沒有什麼經驗,但總是敏感。自從遇溺後一直很小心,如果沒有人與我同遊,寧站在岸邊作壁上觀,細味愛河中的人生百態。

11 comments:

Yun said...

我不是太敏感﹔也沒有什麼經驗。我並不享受泳游﹐所以水性也不太好。一次鼓起了勇氣﹐卻不小心遇溺了。現在﹐若沒有人拖著我的手,我是不會下水的了。

carmen said...

好一個:咦,人呢?
可能半路腳抽筋,浸死左。又可能遇著個美人魚,游向另一處了。

tintinbright said...

天啊!

為甚麼偏偏要我扮演救生員的角色. 只能乾曬, 不能暢泳 :-D

leona said...

YUN / Carmen:
看,其實女生們真的很可憐的,想試,又不敢。

TinTin:
原來男生也有難處…

我喜歡你們這幾個留言,很有意思。
謝謝,你們為這裏增色。

abby said...

我也愛你啊,特別愛帶點傲慢的你。
告訴你,我愛看你寫別人,但更愛,從中看到點點真實的你。
印象最深是你寫讀書時,某次得獎(忘了是什麼),被其他人排斥,還暗指你驕傲,然後,你說,你根本從來也是目中無人,跟得獎與否並無關係!
(大意是這樣吧,可以有點出入)
那刻,真忍不住為你喝采!
我就是喜歡這樣有性格的女子!

joey 中秋 @@'V` said...

好啦! 咁愛妳,送個 cyber 月餅過妳啦。

透過光纖網絡傳送架 ~ 中秋快樂。

alice said...

我一向都不熟水性。小時候,總愛不顧一切跳進水裏,卻發現,獨個兒跳進去,是無法學懂游泳的。

後來,以為有人拉我到對岸,卻發現,他早就沐浴更衣,趕往麥當勞吃早餐了。

自此,不再急於學游泳了。其實,能游不能游又有甚麼關係呢?沿著池邊也能走到對岸吧。

leona said...

Abby:
你記性真好!!
嘻嘻,你說的那件往事,發生在中學時代。彼時我唸女校,女生之間,就是這樣明來暗往的。
可是就因為小時候吃虧太多,越來越「謙厚」(表面上),所以我想你現在不會再愛我了。
:)

Joey:
謝謝。
中秋我還要上班,哪有賞月的閒情。

alice:
如果有人牽著你走,大概會比較快樂。
:)
祝早沐愛河。

DC said...

出了trip,轉過頭就看見你出了很多post,但個個都好看﹐追個不亦樂乎~

現在的男生﹐游了幾步﹐覺得太累﹐一是回頭上岸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泳伴"(最好要著bikini﹐all guys are dominated by the 80/20 rule - ask Kafka :P),一係乾脆坐船由此岸行到彼岸﹐中途睇下可晤可以pickup到有幾多/幾好得幾多/幾好﹐而忘記"一齊游"呢個過程先至最重要。。。。

突然覺得自己﹐依然係一個守舊的男生原來晤係壞事 :P

Jenny said...

我沒甚麼經驗, 但總是敏感。 只愛徘徊河邊凝望著河中的人, 當我鼓起勇氣跳進愛河時, 卻發現在河中想抱我的那人突然向後退, 自始我只愛獨自暢泳; 因我再承受不了那跳下來的痛...

leona said...

DC:
謝謝你。
哎呀,現在的男生這麼滑頭了,幸好還有像你一般的老實人:)
讓我問問Kafka,什麼是80/20。

Jenny:
唷,又要痛又要一個人游,好可憐啊。
但別擔心,同病相憐的人多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