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十問十答之三

1. 為什麼你的網誌老是寫別人,很少寫自己?其實我很想聽聽你自己的故事。
謝謝。可是和我認識的人相比,我本人真的乏善足陳。
(這話我已是第二次講了。)

2. 那幹嗎又要寫這一篇?
你不是想我談談自己嗎?
喂,到底你對我有興趣,還是對我的網誌有興趣?抑或兩者皆非?
你都把我弄糊塗了。

3. 對不起。我對你比較感興趣…介不介意告訴我,你多大了?
二十二歲+N個月。快生日了。

4. 噢,是嗎?恭喜你!那你有什麼生日願望?
老闆加人工,加幅最好在百分之二十以上。

5. 不知道你是否賞面和我一起過生日?
謝謝你,很吸引啊。可惜我當天約了人。

6. 推左個茂利佢!嘻嘻,對不起,我從Max那兒照辦煮碗。
不好意思。我約了一個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女郎過生日,不能讓人家失望。
BTW,她今年十一歲,故此既是「小人」又是「女子」,更不敢得罪。

7.看你的網誌這麼久,真的很想和你見一面…
到了這個地步,很少人可以抗拒和我見面的誘惑。這個我明白。

8. 那...可以怎樣聯絡你?
如寫稿,請投往敝報,字數以一千二百字為限;勿寫情書,除非你不介意我上司也收得到。
如寫情書,可寄往在下的私人電郵,字數不限;勿投稿,否則立刻遭"Report Spam"。

9. 你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的稿什麼時候登。


10.最想聽的一句話是什麼?
Leona最大的缺點就是生得太聰明,令人忽略她原來長得...還算...美。

哈哈哈,寫了這句話,自己都覺得肉麻。

Related Reads:
十問十答
十問十答之二

23 comments:

歡樂叉燒 said...

妳呢篇咁過癮既 @@~

通常,好少會自己寫自己既,除非自戀~

[ 10. 看你的網誌這麼久,真的很想和你見一面… ]........@@~!

肉麻左少少囉...( 會唔會係尋仇 ~ ? )

leona said...

Hi 歡樂叉燒,
我正好在線上,故能馬上覆你了

這句話...擺明是自戀啦.
哈哈,說笑
因為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寫自己嘛,我就大大地寫一次,寫盡D,寫誇D,那以後人們就不會再叫我寫自己了
:P

病態賭徒 said...

我看完題目,還以為有素顏相及三圍數字提供。誰不知失望而回(說說笑)哈哈~~~~

我成日都自以為自己好博學,吹水講乜話題,我都搭到幾嘴。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今古中外,文理史化財經法律,乜都識少少。誰不知你文中點中我的死穴:

「化粧品我只用Giorgio Armani和Bobbie Brown。......修眉除外──我只信賴Bobbie Brown。」今次真係啞左,哈哈

Justin said...

>11. 你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的稿什麼時候登。

呢句我問過呀!!!!

dbdb said...

我用麗藻珍妮磨沙面乳,覺得幾合自己用,有冇試過K字頭個set嘢呀,還借無xx導演出ad

VC said...

迷人

DC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的網誌這麼久,真的很想和你見一面…
到了這個地步,很少人可以抗拒和我見面的誘惑。這個我明白。"

0甘熟口面0既? 哈哈。。。

等我諗下仲有咩想問﹐等你再0黎多個十問十答之四先 :P

咦? 0甘次次send野比你咪變晒做情書? lol

tintinbright said...

"3. 對不起。我對你比較感興趣…介不介意告訴我,你多大了?
二十二歲+N個月。快生日"

What a coincidence!! I'm also 22+NNN months :D, my b-day in Nov too.

readandeat said...

又擺我上枱,謝謝﹗

上次我寫《真面目》,場面很墟冚,嚇了一跳。還是保持神秘一點好。

leona said...

賭徒:
-關於素顏:要看漂亮的素顏,可以到袁小姐那兒去
-關於三圍:呵呵,這個問題,我第一次寫"十問十答"時已回答了
-關於化粧:那你要繼續努力了

Justin:
嘻嘻,不知有沒有兇巴巴地回應你呢?
其實作為編輯,真的很不喜歡被人如此追問,彷彿你一直沒做事似的.
老實說,敝報op-ed page的customer service算做得不錯,若刊登,前一天必定通知;若不登,而該文又有時效性的話,通常會知會該作者,好等對方他投

dbdb:
謝謝推介,但,哎,我皮膚比較敏感,很少試新牌子

vc:
=.="...客氣了

dc:
係呀,你都覺呢...:)
封封都想被我當作情書?
你就想!

TinTin:
好巧啊!
那你是否可愛又可惡的天蠍座?

親愛的讀與吃:
你是我的靈感女神!

病態賭徒 said...

leona 小小姐,

袁潔儀小姐得確係幾靚的,雖然我還未見佢個素顏相,我相信也是漂亮的。

人最漂亮的地方不是內在美嗎?所以我也相信你的素顏相也是漂亮的。

leona said...

賭徒:
不要忘記:文人多大話
我捧別人捧到天高,捧自己時,當然有過之無不及
呵呵呵,信三成好了

病態賭徒 said...

畀你估到我講近大話添 XDDDDDD

said...

Bobbie Brown 的確好用! 我跟你一樣, 對化妝護膚品都好講究"安全感",不會輕易轉新牌子 (咦, 怎麼好像在說愛情)~

p.s.相信 leona 不會介意我把你加進我的連結裏 :)

leona said...

糖:
怎麼會介意呢?榮幸之至!

是啊,兩者真有點像──都令人更美麗。
但化粧品比愛情好。
你想要的時候,隨時可以買它;不比愛情。

小汀 said...

「Leona最大的缺點就是生得太聰明,令人忽略她原來長得...還算...美。」哈哈哈,你很可愛,一點也不肉麻呢!

DC said...

Leona:
但愛情矜貴的地方﹐正是因為唔係想要的時候就可以買到哦。

那是"限量版",純天然無添加﹐敏感與否都可以試用﹐只差你用開唔想轉﹐定係想試新牌子試到自己最0岩最靚為止~

leona said...

DC:
你真是個無懈可擊的化粧品推銷員。
路人皆見了。
:p

leona said...

小汀:
你覺得我可愛,那是因為你也可愛,並且喜歡我嘛。
講真,文人多大話,我的自吹自擂,你信三成好了。
:p

niojew said...

預祝生日快樂
紅顏彈指老,聽說人一過了二十歲,時間就會過得很快,一定要珍惜你的青春時光。

p.s 想不到你比我還小兩個月!!

Leona said...

niojew:
謝謝。
青春易老。但上天很公平,青春每人都有,個個一樣多,往後就要看個人修為啦。

hey,你又不知N個月是多少,怎知我比你小?
莫非我倆是認識的(抱歉,沒認出來)。
:p

Brian said...

Leona最大的缺點就是生得太聰明,令人忽略她原來長得...很像...馬德鐘

Leona said...

brian:
找死啊你???
信不信我把你載jusco眼鏡的dud樣公諸於世…啊不,公諸予你老細?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