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再見

再見(真情版) ﹣張震嶽
曲:張震嶽 詞:張震嶽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就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

是時候告一段落了。

如果要唱這歌,嘿,你得先練好普通話。

37 comments:

Jeff said...

我比較喜歡"怎麼辦"

Kris said...

無事無事。
細路想你開心返。
xoxo

michelle said...

看到題目,嚇死。不會吧...

Martin Oei said...

Leona,有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kallman said...

做人,要無為…

不用執著於過去,亦不必逼自己放開…

真正的放開,是偶爾想到過去的事時,會心微笑一下,然後繼續輕裝上路

Sasa said...

i have a playlist on itunes called "get over" which contains all the encouraging love songs. after listening to it literally non-stop for 3 days or so i recover pretty much completely. i guess u will =) supports xxx

qq said...

是時候告一段落了。....?

are you stop writting blog ?!

Anonymous said...

市況動盪, 止虧離場靜觀其變還不錯, 保本至上. 投資機會還很多. 不宜撈底獨沽幾味, 今日唔知聽日事, 順隨改變, 待市場明朗化後, 重新部署, 又再買賣, 享受投資樂趣. 買賣都唔係無風險, 投資(投機)者宜量力而為! 保重!

bing

南杏 said...

回頭也可以。報以微笑,回頭不代表留戀,而是放開,不再計較。

為甚麼還有女孩子做花瓶啊?真難回答。暫時,我只能訴諸Supply / Demand了。

蓉蓉 said...

為什么如此大感慨?還慨嘆今晚只想擁抱?!

那管恩情愛恨,是繾綣,或是糾纏不清,終究還不是要得放下?能怎么了!?故只得學會瀟灑。

但願妳能瀟灑...

Galileo said...

經常說放下。自在

嘛,講就易。

Anonymous said...

Leona,

人生只是一場夢呢:)

Daniel.

dbdb said...

呢隻cd是我近期至愛,常常聽!

incomplete said...

任何事物, 一旦有了感情便會產生牽掛... 不捨只在心中...

KW said...

Leona,
連你也要離開嗎?
噢.....失落......

媽媽阿四 said...

吓!!????

好好,歇歇,回來更精彩!
祝快快把書寫好

Kris said...

=)

Leona said...

Jeff:
謝謝。
我聽了一整天,真的好動聽。

Kris:
細路,你真乖。
如果你不是細路,多好。
(Oh no。如果你不是細路,大家都多許多煩惱)

Michelle:
對不起、對不起。
絕不是!
一時情緒化,只是想和過去一件事說「再見」的,萬料不到令各位誤會了。
我錯我錯!

世澤:
咦,厲害喎,你沒有誤會。大概是同病相憐吧。

Kallman:
其實早就放下,情緒突然來襲,認輸。

sasa:
Dear, you are so sweet.
Thank you. I do have such a list. I'm listening to it now.
=)

qq:
絕不是!
你愛看我愛寫,幹嗎要停?
都怪我不好,令大家誤會了。
sorry sorry!

bing:
我懷疑,我若把情路上的心法一一運用到股海裏,大概會成為女股神。
=)

南杏:
如果有得揀,我都想做花瓶,費事做老闆!
嘻嘻。

蓉蓉:
朋友說如果當晚我去找那個人的話,實比人食左。
哈哈哈。

Galileo:
今晚約了細佬,下次預埋你。

daniel:
今夜無夢,失眼起身覆留言。噢。

dbdb:
我決定等會天亮了去把它買回來!

incomplete:
咪就係囉。
不在乎就不再牽掛。
幸好我真的不在乎了。

kw:
我衰。我認。學人「懶」有型咁,淨係寫兩隻字扮哂野。
語焉不詳。
不好意思。我不是不寫了。
我怎麼捨得你們?

阿四:
sorry sorry!
後生女又亂咁黎,無尾飛駝。
為了贖罪,一定加倍努力寫。
=)

Kris:
你睇你個細路。
一返黎就上網。一上網就同人say hi.
別說彼岸的某,就連我,都覺得甜啦。

Anonymous said...

Leona,

嚇到我,如果要哭,肩膀在此:)

Daniel.

sherry said...

以為你不寫了,正在可惜,幸好看了留言才放下心來。
喜歡寫就要繼續寫啦!

martinoei said...

我對女性的觀察力,不是等於零 XD

不過塞翁失馬,確是有可能來個更好。

Leona said...

Daniel:
哭?
沒那麼容易。

Sherry:
不寫哪有機會認識你?
當然捨不得不寫啦!
你同我定。
=)

世澤:
大家咁話。

Kris said...

到下個大限,煩惱都該一掃而空,找到自己的方向了。各方面的。但那時你仍會叫我做細路罷。

花言巧語,還是少點好,惹來周身禍。

廿二歲,還有三年嘛...

所有的「預言」,時間一致,神奇就是神奇。

incomplete said...

我們在乎妳架! ^^

Leona said...

Kris:
你個死仔包,居然把我的致命傷公諸於世,信唔信我「亨」你個頭?
=)

花言巧語,還是少點好,惹來周身禍。
(我講說那個)
lol

Incomplete:
謝謝=)
我知道。所以我不會無剌剌唔見左。

Martin Oei said...

Leona:

嗱,細路呢家嘢,有時好睇觀點與角度嘅。

我有位朋友情況係:

文章:人地眼中以為係老伯,五十以上
樣貌:人地以為廿二、三左右
實情:同對方查實年紀相若

細唔細路,睇你點睇。

Anonymous said...

Hi Leona,

Long time no see your blog since I change the job for my another beginning. Your title" Goodbye" is quite amazing for me. It seems to be that you quite enjoy this feeling and have a little bit sad.
Take Care Yourself~

Byron

DC said...

已過去的﹐就不用"再見"了。"再"見來幹麼?

思念﹐是在沒有東西做﹐夜闌人靜的時候﹐天馬行空找一點bitter sweet感覺才會去做的事。

我是一個感性但實在的動物 lol

Leona said...

Hi Bryon,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e again.
Actually I don't enjoy such "bitter-sweet" feeling.
But when it comes, what can you do?
=)
How's your new job going?

DC DC:
多久不見了,終於也把你引出來了
:p
最近夜闌人靜時,我總是反覆地在想正在寫的那幾個人
Bullpoo/simon已改了不下十次,此版本和你看的已大有不同,相同的還是:糟透了


我想我不是欠一點靈感
大約是欠一位可以陪我喝威士忌的人

Anonymous said...

Hi Leona,

It seems that you feel lonely even though you are active in work. However, this bitter sweet let you know much more for yourself, right? As for me, I will really thank for this experience and pray for that. It contributes me a lot. And you?

My new boss is such a playboy......

Love in Christ,

Byron

Martin Oei said...

Leona:

原來好喝威士忌

我是滴酒不沾。(走)

Galileo said...

我是滴酒不沾 x2。(走)

Leona said...

Hi Bryon,

It's because work =/= life.
=)
Your new boss...fortunately I haven't worked for a playboy. Hahahaha.

世澤/Galileo:
哈哈哈。喝一點酒其實很好啊。除非你有酒精敏感。
我不過只好淺酙,享受的只是微醉的感覺,或氣氛。
不會無故「隊冧」自己。放心。

Kris said...

咁咪好囉。
都唔明點解有d人硬係鍾意隊冧自己,「借醉行兇」,仲要某d唔會飲醉既幫佢「執手尾」...唉!

好憎啤酒。紅酒好、白酒好。

Galileo said...

酒精敏感,可能有。
酒量極差,係一定。

Martin Oei said...

我酒量差兼長期服藥,不能喝酒

Leona said...

Kris / Galileo:
你看你們兩兄弟,性格多麼南轅北轍!
可以想像,父母教你養你多不容易。

Martin:
不喝酒有不喝的好。
女友少擔心一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