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Web2.0 Project倒數:關閉第二天

寫到下午,筋疲力竭,忽然收到電郵──來自身在三藩市公幹的David(李景輝)。
他為我打氣,又和我分享最近寫給伙伴們的一封電郵,教我好生感動。

全文已寫畢(奇蹟!),我想縱是千言萬語,有什麼比得上他自己的話更有說服力?
於是引了這兩句,用在文章的結尾,寫得不好全怪我:

***

「你問我除了EditGrid以外還想做什麼,我真的想不到。

失敗,我不是第一次面對,它總有一天會發生,到時我自會處理──當你遇上的關口越多,你就越容易跨過下一個關口。

我本來就一無所有,過程中累積到的一切都有賺。

這個產品不管再強,我們只看到缺點,很想盡一切努力把它完善。我希望能向世界第一進發直到最後一分鐘,屆時不管成功或失敗,我們都曾經叫微軟好看(kick Microsoft's ass)!」



「我爸爸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生意人,也未必是個好的投資者,但我知道他好辛苦挨大我們、好疼我們、緊張我們。

我也許不能從他身上學會什麼,但目睹他挨更抵夜、努力工作,單是這份精神已經好足夠。

他為了養妻活兒而辛苦一輩子,我卻可以為追求理想而奮鬥,相比之下,一點苦又算得了什麼?」

***

的確是一關過了又有一關。明天那個,最難寫。
今晚且不管它,辛苦了整天,獎勵自己什麼好呢?

相關文章:
Web2.0 Project倒數:閉關第一天
Web2.0 Project倒數:閉關第三天
Web2.0 Project倒數:閉關第四天

7 comments:

protein said...

唱首陳慧琳「大日子」,然後宣佈結...結...結...結束寫書坐牢的日子 :p

酒來...

魚來...

肉來...

菜來...

貓糧來...(喵~ 我只食Royal Canin)

吃頓好的獎勵自己,然後明天與女友上街連場「血拼」, 逼出你的換季購買力吧...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嗨...恭喜你啊...

C.M. said...

願你們都能披荊斬棘。

All the best!

癲狗 said...

預祝成功 ^^!!

Joyz said...

開支香檳慶祝一下~~~ ;)

Kris said...

>吃頓好的獎勵自己,然後明天與女友上街連場「血拼」, 逼出你的換季購買力吧...

這個好,我就照樣copy了 =)

michelle said...

獎自己一套好戲 ;)

Leona said...

Protein / Kris:
夜麻麻,搵鬼同你去行街咩
今日仲要開工,點shopping呀?

細路,你咪人話乜你照抄先得架,有冇睇清楚先。
真係冇你符。

c.m.:
原來你有看。謝謝鼓勵!

癲狗:
乖。

joyz:
女友真的約我lady's night去喝香檳啊。
這提議好。

michelle:
嘩你最了解我!
昨晚真的煲了碟。嘻嘻。
今天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