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兩本書

哎喲,連長期網友讀與吃都被我弄糊塗了,得趕快澄清一下。

手上共有兩本書,第一本叫《這雙手雖然小》,是部份博客文章的結集,本週有售。

相關文章:
十問十答之四
關於寫作

***

第二本就是那個Web2.0 Project,目前進度如下:
Simon Lee (Bullpoo / Duedee): 100%
Leon Ho (Lifehack / Stepcase): 100%
耿春亞 (Eastspider): 100%
Jeffrey (Zorpia): 70%
David Lee (Editgrid): 80%
Greg Sung (aNobii): 90%
前言:30%
結論:0%

目標是在本月內完成,九月面世。
再寫不完的話,不單我的壓力太大,我媽也快受不了啦。每次看到我在家閉關自守她就很緊張,如果我一聲不吭她更加要察言觀色。只要我關上門,全家只有咪子有資格令我開門相迎(牠一輕喚,我馬上軟化)。
把一家人都弄得神經兮兮,寫這書的代價實在太大。

相關文章:Web2.0 Project諸文

連一點小事都說不清楚,壓根沒有寫作的資格嘛。

***

教英語的蕭Sir原來非常年輕。為了培養學生對英語的興趣他扭盡六壬,還在個人博客上舉行「英文搭訕王大賽」,大家不妨踴躍參賽。
私底下他向我示範了兩句Chat-up lines,令我覺得…

嗯,要從蕭Sir手上贏這個比賽,有點難度呢,呵呵。各位努力!

26 comments:

好瘀的readandeat said...

不好意思。是我搞錯。其他人可能沒搞錯。 好瘀。 :(

Leona said...

readandeat:
不啦,肯定有許多人都搞混淆了,是我不夠小心,制造了混亂。
清楚的大概只有我自己(自閉的小朋友…)

Kris said...

姐姐你必定能完成的,不用太擔心。

本週發售那本,有沒有優先郵購服務lol 要連簽名的。

英文搭訕王大賽?我贏硬啦,差在唔洗我搭訕都...係囉。

呵呵。

癲狗 said...

係囉我要扉頁有簽名的!!

Fanny said...

我一定會買呀!!!!

DC said...

英文搭訕王大賽? 嘿嘿....

正如樓上Kris講﹐有我佢在我實輸喇...我平日都唔使搭訕(因為靠樣揾食﹐唔多使出聲)﹐亦都無比人搭訕(我比較膚淺﹐在酒吧/溫習室裡樣貌及身材兩者皆無的﹐我會敬(驚)而遠之)﹐所以男女pick-up/chat-up line都少聽/少用。不過係0甘意捧下場喇。

XD 哈哈 j/k~

之前都post過﹐你新書﹐梗係要限量版郵寄過來喇﹐寄兩本同四本差唔多價錢架咋﹐嘻嘻。

Yvonne said...

Look forward to read your Web2.0 ...Good luck... :) We all need it... at least I know I do. :)

人在SOHO, 李小龍 said...

Web2.0不趕書展的檔期嗎?錯過書展,加上奧運,可能是出新書的淡季啊

Leona said...

Kris:
細路,咁叻仔贏個獎返黎睇吓吖

你諗到方法同姐姐搭訕既話,我咪同你簽名囉

癲狗:
細路你都係
有緣見面實同你簽名
:)

fanny:
多謝哂呀!!

dc:
親愛的,經驗豐富如你,必然知道送上門的東西你不會珍惜

yvonne:
我會努力把它完成的--天知道這令我受了多大煎熬!!

soho李小龍:
不趕啦
急就章的東西讀者看得出來,還是用心做好為上
我本書靠口碑嘛,不管淡季不淡季
你會替我宣傳的,對不?

癲狗 said...

見面? 咁高難度? 係咪challenge我cityhunt你先!!

又其實呢比, 起書展d人買咗番去都唔一定睇
係blogger之間口耳相傳可能會吸引到嘅讀者更加有可能會賞識, 一買再買?

DC said...

親愛的, 曾經滄海的我﹐當然抱著只在乎曾經擁有的心態﹐你送的話我當然卻之不恭。

嘻嘻。 =)

當網上有得賣的時候你記得要post條link,等所有海外好友同儕都可以捧場嘛。

Leona said...

Dear dc:
As you wish -

http://www.bigappleclub.com/big5/shop.php

拿你沒辦法...

癲狗:
承你貴言
另外,請查電郵

Elvis said...

哈哈, 有冇友情價架?

我要親筆簽名喎

穿39號鞋的大頭妹 said...

leona,

我一定會買,但也真的想拿個簽名。看看可否我連回郵相封寄給你,然後你簽完後寄回給我呢?

嗯....是否有點大想頭? :p

Thomas said...

等到頸都長了。

是有點幼稚,但我都要簽名。

Leona said...

elvis:
$58都要講價?
話時話價格是出版社訂的,我也沒折。

大頭妹:
完全可以啊!怎麼會大想頭了:)
要你如此周折,我還不好意思呢。

Thomas:
我也是等到頸長。他們說無論如何書展時(7/23)會有貨。

簽名啊?可以可以。
或許我可以學揸老闆那樣,簽好十本八本擱在紅出版。

maren said...

作為優先看書的我,一定大力推介給各位. web2.0介紹的人物亦個個精采,...

穿39號鞋的大頭妹 said...

想問一聲,那本「這雙手雖然小」是否要到那幾家書店才有售呢?今天到時代的PAGEONE找,他們卻說沒有啊...

maren said...

大頭, 因我訪問了leona, 所以才獲優先讀書乍! 書展應才開始發售吧?

Leona said...

Maren,
謝謝你,太客氣了:)
今天也有好些朋友說聽過我們那天做的節目--你們在原賽馬日講「書」,捧場客仍不少嘛!
加油!

大頭妹:
書店應該暫未有貨,書展期間應該有機會
說老實話,目前我手上也是一本都沒有

Anonymous said...

一直有看你的blog, 雖然不是很久, 雖然沒有留話...
忘記了如何得知你的blog? 不打緊!
希望你新書成功!
希望你生活開心!
Eliza

said...

應該簽幾本拎黎bid做善事,我相信會唔錯!

阿丁 said...

哈~那天跟王先生午飯,本想八卦一下你的寫作進度呢,不過我一直低頭顧著吃吃吃的,一邊又忙著豎耳細聽王先生和石老師說故事,於是我把我要說的話都一併吃進肚子裡去了. 好飽喔~
加油呀,等著拜讀你的web2.0作品.

Leona said...

阿丁:
哎喲,被你在這兒把我逮著了!
那本書已七七八八了,以後就要辛苦Doris啦

很高興認識你,還能同桌吃飯,謝謝你穿針引線
:)

dittoshow said...

Good luck with the books!!
I would love to read the book Web 2.0 when it came out.

You might want to take a look of the book Founders at work. http://www.foundersatwork.com/.
The format and purpose sounds very similar to your book web 2.0.

Leona said...

Hi Ditto,

Thanks! The web2.0 book should be out in a month - please stay tuned :)

Yes, I know the book "Founders at Work" - it's one of my reference read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