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你有很多缺點,我知道…

你有很多缺點,我知道。

你很驕縱,從小被寵壞,食最好的,用最好的。
你很野,老是惦著外面的世界很精采。
你酷愛夜生活,一到晚上,雙眼放光。
你有許多壞習慣,生活有時一團糟。
你我行我素,玩世不恭。
你把我氣壞,但哄人的功夫一流。

你好奇,又不怕陌生人,碰上誰都伸出手去試探,甚至湊上臉親吻,結果把不識情趣的人嚇得驚惶失措。
害我替你善後。

我向你招手,你愛理不理。
但你一輕喚,我神魂顛倒(而你的聲音真好聽)。

你目光銳利,只要一盯上,獵物一定走不出你掌心。
而你的獵物很多。

你聰明得過份,我還未行動,你就猜到我的心意。
於是我被你玩弄於股掌之中。

你很胖,體重早超標,可是已放棄減肥。
但我不介意。超重的你,讓我抱得很舒服。

你愛我嗎?
其實我猜不透你的心意。你總是令我感到七上八落。
雖然你有這麼多缺點,但親愛的,我非常愛你。








祝你生日快樂!

3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似乎不是講妳的貓,而是跟妳的貓同一天生日的孫柏文吧!

Galileo said...

Adolf 都係我大髀訓緊 XDDD

Perennial_Loser said...

拉落啲睇先知,原來係講你隻貓...
XD

揚眉女子 said...

咪子, 生日快樂!! 有無魚魚食??

readandeat said...

我起初估係小朋友,原來係隻貓﹗

點解有人會估係孫柏文?孫柏文係乜誰?

Kris said...

齋睇塊面,應該都未夠死肥貓同肥青咁肥XDDDDDD

我都被某人形容為野貓了...lol

shizuoka2002 said...

Happy Birthday!

陳大文部落 said...

北角「森記書店」,店內有 >10隻貓(可能唔止,有 d 唔多露面~)

....勁。

Leona said...

anon:
8月30號生日的,莫非只有我的貓與孫柏文?

galileo:
小心麻痺!

P_L:
故意這樣寫,好讓你有懸念嘛。
喜歡嗎?

揚眉女子:
你好嗎?
咪子今天有蛋撻吃(牠的最愛!)

readandeat:
小貓就像小朋友;都給我們寵壞啦。
還是你最好。

kris:
野貓…你真像!
咪子起碼超重10%呢。

daniel:
代咪子向你道謝。

大文:
我知道。我分別和兩個愛書的男生去過北角森記,他們的反應乃天淵之別,好好笑。

Van Van said...

咪子, 生日快樂!! 願你永遠健康快樂,讓愛你的媽媽婆婆更加開心。

Auntie Van Van上

穿39號鞋的大頭妹 said...

祝小貓咪生日快樂。

如果你的情人也如牠一樣叫你又愛又恨,那你就慘了。:P

計算士 said...

有這樣的貓, 似乎很難找到比牠好的情人.

Leona said...

VanVan:
=.=
在咪子面前,我最多自認「姐姐」而已。
抗議!

大頭妹與計算士:
如果情人給你一封情書,說「雖然你有這麼多缺點,但我仍然非常愛你」,你會不會很感動?
如此看來,我比咪子更勝任一個好情人吧!
=)

計算士,我想寫一點關於職場的文章,不知你會否感興趣?
上周剛看完大前研一的《後五十歲的選擇》,十分喜歡,深受啟發,覺得有些觀點很值得和上班一族分享,可是一耽誤下來,就沒勁了。
不管如何,我覺得你也許會喜歡這書,先向你推薦,希望有時間整理一下。

kallman said...

祝佢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知唔知佢有咩生日願望?(例如要唔要upgrade伙食)

計算士 said...

妳寫的文章的我一向都有興趣啊! 如可幫助很樂意.

後五十歲的選擇, 挺有趣, 我差不多是時候準備了!

Van Van said...

那還好,我也不用自認Auntie 了!

祝咪子生日快樂

Van Van姐姐上

Anonymous said...

你在藉貓寄意吧

Leona said...

kallman:
我猜咪子的願望是:姐姐可不可以少些偷拍我的睡姿?
或者,真討厭你們人類老是要爭著抱我,請給我多些空間!
:)

計算士:
謝謝鼓勵
不過我想你還是先買書看好些,這兩天我一點勁兒都沒有

vanvan:
咪子很開心,又多一個疼牠的人了

anon:
你又不讓我知道你是誰,幹嗎要告訴你

EL said...

咪子,生日快樂!!你好靚女呀~~可唔可以介紹你俾Booboo識?

林芸生 said...

我回了信到leonablogspot@gmail.com。

leonablogspot said...

EL,
咪子很驕縱的,辛苦你們Booboo了
:)

芸生,
收到了,謝謝,我會回你信的
你什麼時候有空?咱碰個面慢慢談

媽媽阿四 said...

咪子的姐:這篇,羨慕死所有貓及如貓的男人。

阿丁 said...

咪子好可愛唷~~~~
靜靜的無語凝望,卻讓身邊的人為牠騷動~

Kris said...

如貓的男人應會跟咪子這類充滿吸引力的衰貓惺惺相惜,但不會羨慕超重吧 =p

不過貓都是痴肥的好,肥貓攤屍在地,那肚腩真是極度好玩...

connie said...

呵,咪子愈來愈漂亮了---願天下女士共勉之:)

ss_ter said...

好得意好得意呀 ~ 側面有點像我的卡樂B呢!

readandeat said...

阿四真抵死。哈哈﹗佢好啲。

林芸生 said...

在此獲得leona邀請,怕會招來很多妒嫉吧?

小生夜鬼一名,每日十二點放工後是我的活躍時間,不過我語言表達差過文字好多,唔怕悶的話,可以一齊出嚟飲嘢。

至於須要細表的意見,還是寫給你好了。

小汀 said...

咪子縱有一百個缺點,但只有一個優點就夠了--就是牠總能令妳放鬆心情,逗妳開心:)

Leona said...

小C的媽,看見大家對咪子的寵愛,恐怕我這個當姐的最妒忌她了。

阿丁,你說得對。貓貓總有本事把身邊的人支得團團轉。我們女生要多向牠們學習。

Kris,說得倒有道理。寵物有肚腩是可愛,男人嘛…可免則免。

connie,最令人妒忌的是,咪子什麼化粧護膚都不用做也能保持如此美態,我們卻分分鐘不能鬆懈!

ss_ter,謝謝。我也很喜歡你的卡樂B,精靈到暈。可惜貓貓不像我們那麼愛交朋友啦。

芸生,嗱,係咪整古我先?請查收郵件。

小汀,是的是的,我想說的就是這句話!
(可想而知,為什麼越來越多女人愛上寵物,因為從牠們身上,找到男人沒有的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