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Silver?

看了讀與吃另一個網誌,玩了一個"What Metal Are You"的個性測驗,有趣。
銀也好,向來鍾情銀製飾物。
結果難道包括所有元素週期表的金屬嗎? 抑或只有金銀銅鐵?






You Are Silver




You are a flexible person. Being open to opportunities in life has served you well.

You are very polished and sophisticated. You're probably in a higher class than you were born into.

You are naturally popular and quite influential. You are a bit of a trend starter among people you know.

And while you are well liked, you don't let it go to your head. You remain contemplative and wise.




仍在為17號舉行的分享會而操心。會儘量讓嘉賓多發言,自己當配角,充其量主持人。
有人因為額滿了向隅了向我投訴安排不週。
連這些事我也要扛下嗎?
唉唉唉。

14 comments: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我係銅 =)

You are provocative and challenging. You help people realize who they really are.
You live a very balanced life. You always take time for love and art.

You are both a powerful and generous person. You always have time to give back.
People find you to be incredibly ethical and loyal.

====

Daisy Maris Fung said...

我一早經已send了e-mail但係到依傢都未有通知,咁係唔係我經已衰o左啦,嗚~~~~

記號士 said...

向隅了……
有沒有企位的呀?:p

readandeat said...

多謝新年禮物﹗

Leona said...

Daisy:
現在守得雲開啦:)

記號士:
現場一般容納五十到八十人
我們已把座位加到九十,另加三十個企位...

饒是如此,仍令不少朋友失望,是我們安排不週,很是抱歉
事後檢討,過程裏有些地方確是處理得不夠圓滿,這次總結了經驗,只是不知還有無用武之地...

李小龍 said...

噢!遲了登記。

一至五的講座一般三人登記一人出席,星期六會多一些。原來有咁多fans,有冇網上抄飛?

我是網上付費(報紙)會員,又付費買星期六的財經雜誌及正價買你的書,連廣告都未見過,乜咁快爆!加位記住通知聲,或有冇網上video?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Leona,對自己有點信心,一定再有機會。

周六見 =)

南杏 said...

不會寫不下去的。慢慢想就有的了。
不要關掉,關掉的話把link全forward到我的blog去。(這是啥激將法?)
新書簡介會要努力加油。

Leona said...

李小龍,世澤,南杏:謝謝打氣。
新書發佈會現場好像不允許錄影,我問問去。

Prudence said...

Hello I am just a passer-by. I enjoy reading your entries! And I find the article aobut your mum/ mothers in general very interesting. It is just so true!

I am a big fan of Malcolm Gladwell, though I think his latest books are not as good as Tipping Point.:)

癲狗 said...

Iron...
唉~ 係啦~ 我係爛鐵T^T

btw你好似好緊張喎
你當係個仔嘅生日會囉
會輕鬆d嘅

Agnes Tse 艾麗絲謝 said...

我是銅~

李小龍 said...

新世代IT人用新方法做宣傳呀。錄影後放上網包括youtube,看看一年有多少viewers。

Startup除了有錢有心有力,還要講宣傳。請代我問問他們如何做宣傳(除了在你的書出現外)。

啊,女主角,你是靠傳媒朋友介紹還是ET報館找到他們呢?有多少個case選出,又有多少個case不接受訪問呢?

Leona said...

Prudence:
謝謝,你碰巧在我生產力比較低的時候來訪,沒有多少新貨上架:)
另,Tipping Point肯定是Malcolm Galdwell最好的作;Blink也有所不及

癲狗:
你係iron?又幾準喎:)
當係個仔既生日會?吖,有道理喎

Agnes:
我懷疑這個測驗刻意設計成大部人都是中間的銀或銅,金或鐵屬少數

李小龍:
吖你咁多野問又唔早早報名當面問清楚?
:)

關於宣傳,你這個問題問得好
剛出版時我的IT好友們七嘴八舌說過會如何如何幫忙宣傳,是時候找他們總結一下

關於受訪對象,當然是自己找回來的啦,進入了他們的圈子,找人就很容易
哪有可能公司替你找的?傳媒朋友還要找我介紹哪

認識或訪談過的人當然比寫進書裏面的多,具體多少就不便說了--舉例,你去問一個女人,喂你推了多少個男人的約會?她是堅決不會說的,這是維護那些被她推掉了的男人的面子
是起碼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