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全世界最可愛既貓




只要看見牠們就會很開心。

20 comments:

陳大文部落 said...

名符其實嘅『床照』!!! 正呀 ~~

Anonymous said...

they are so adorable, just by looking at them, i am already relaxed and smiling.
thanks Leona.
Yeung

C+ said...

TOO SWEET!!!

Lum dead!

Leona said...

大文兄,正呢。
:)

Yeung, you are welcome. I should post more but I'm too lazy!

C+, lum dead indeed!
小綽好嗎?

Leona said...

BTW,牠們把自己當作人,所以喜歡睡我們的床!

Silver said...

我家貓子最愛被單和衣服(最好是有人剛用過的),只需其一,就會暖呼呼的睡個不亦樂乎。

Galileo said...

我兩隻訓到張被有貓味 .............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妳屋企果兩隻貓訓覺個樣好可愛。

巴黎旅客 said...

前生許是一對....

中坑 said...

相濡以沫。
教人動容的畫面。

Bittermelon said...

好可愛^^

Leona said...

哈,這兩隻小東西真是親善大使,供我有機會多和一些網友打招呼

(今晚再獎勵牠們好東西吃,嘿嘿)

***

Silver,對!我們這兩隻也是,反而自己的籃子不喜歡睡
真沒把自己當貓了
=.=

Galileo,點會架...貓味哪兒嗅得出,只有貓兒才會嗅出我們的味哪

世澤,錯!
牠們除了睡覺的樣子外,任何時候都很可愛

巴黎旅客,你好嗎?好久不見你了
牠倆嗎?不會那樣痴纏吧...噢不好說

中坑,這兩隻東西懂什麼"相濡以沫"啊...倒是經常互相把對方舔得濕漉漉,然後不一會兒卻打起架來!

Bittermelon,謝謝
以後環境許可去領養一隻呀,為家裏平添不少快樂
btw,你網誌的連結很有趣呀

Galileo said...

係有貓味的,集中係手腳汗腺~正
打文時肥Adolf係我大髀訓緊

Leona said...

bittermelon,你看我說話都不經大腦--我的意思是,你連結的好些文章都好有趣,我想你也不是一個那麼悶的人:)

galileo,哦,原來你才是專家!
連貓咪手腳的汗腺亦瞭如指掌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哈哈,同意,這兩隻貓平日都好可愛,貓如主人也。

中坑 said...

見笑,看到那畫面就想到那四個字。
當然,生在黃家的小貓咪當然用不著"相濡以沫"──都是捧在手心裡的寶貝。
牠們好幸福。

Leona said...

中坑,不呀,我覺得"相濡以沫"四字用得很好呀,形神俱到呢:)

說到幸福,我有朋友說過,寧肯下輩子投胎,當一隻受人寵愛的貓
(但哪到自己選擇呢)

Cliff said...

其實U盤本來是落在市場操市層面的一回事,我覺得普羅大眾有不解之處實在正常不過。小弟出手是為了作為從業者盡點責任而已。加上既然我是這博的恒常讀者,也該在知識上為Leona您拾遺補漏嘛。

不過可惜小弟寫得不好,一來太耐無執筆,二來執筆前沒有太多理會文章結構和調節資訊深度。Dr. Mak的文寫得好,深入淺入,簡單易明。我要多多學習。

Leona said...

Cliff,

你別客氣啦
不過有一個問題,Dr.Mak也沒有解釋很清楚,是我同事M君發現的:

Dr.Mak說,"回復舊制「嘜價」的成本會高些",但想深一層,舊制下所有買賣價格一目了然,雖說成本可能較高,但買家衡量代價後,大可按兵不動,不比競價時段,要"大啦啦"拿一大筆錢出來博
你認為呢?

connie said...

loooooov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