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鬥Cheap

師奶讀吃擺下擂台,誠邀各方姐妹「鬥Cheap」,條件如下:

請替你認為是你最近買下最便宜的(自己穿的)衣服拍一張照片(不是拍你自己﹗﹗),貼在你的網誌上。

為了統一格式,出文時請包括以下內容:
什麼時候買的?
衣服類型?
價錢?
牌子(如有)?
對衣服的評語?

我一見這題目,馬上來勁,兼且打孖上(不算犯規吧?)
以下是我的參賽項目(1):
>>什麼時候買的?
兩個月前吧。

>>衣服類型?
好明顯是一條本季大熱的橡筋頭黑色薄紗芭蕾舞式短裙。

>>價錢?
勁囉──$80!

>>牌子(如有)?
完全沒有label,但sales女孩聲稱來自韓國。購自葵湧廣場一不知名小店。

>>對衣服的評語?
穿過幾次,最好看的穿法是配搭一件小小的白色圓頂Tee加平底鞋,時尚高貴活潑兼備,人見人愛(我是說衣服)。
許多人問裙子是否agnes b之類的歐洲名牌。

參賽項目(2):
>>什麼時候買的?
約莫兩週前。

>>衣服類型?
白底藍花及膝吊帶裙,質地富彈性。

>>價錢?
同上。八十大元。

>>牌子(如有)?
冇噃。與前者一樣,購自葵湧廣場。另一不知名小店。

>>對衣服的評語?
質底非常舒適、通爽,十分適合豔陽下穿載。束起頭髮、腳踏平底金色幼帶涼鞋、配帶民族feel的項鍊/耳環已很漂亮。
我一口氣買了兩件,另一件完全同款,為藍底白花,給了媽媽穿。

最巴閉的莫過於穿上它出席設於福臨門的飯局。而師姐讚好靚喎。

***

論買衣服鬥cheap,其實我好勁的──我試過用$35買到100%silk的針織上衣,吼大減價時出手,質地靚、款式大方,百搭之至,我置了黑白各一。
今次「參賽」的兩件不算「cheap」,但勝在可以魚目混珠──扮高檔也。
哈哈哈。

11 comments:

tintinbright said...

好掂噃 ... 真有點兒似蕟掘了一隻優質股一樣! 喜悅的心情也類似吧.

冒牌股票分析員天天: 看眾c9、少女如斯知慳識儉, 各位觀眾還是不要沾手 J字頭、I字頭等服裝股, 暫持觀望態度 :-P

littleoslo said...

great!! haha.. 葵涌廣場競爭好激烈呀

chusherry said...

好耐之前我都聽過葵涌廣場有好多正貨,但我冇去過,後悔啊!好鍾意條半截裙!我返香港時不單止要與你吃飯,還要同你一齊去葵涌廣場shopping, 請預留時間。:)

小瓶子 said...

我有件类似的黑色半截裙, HK$150, 你嗰条平左一倍.

Leona said...

TinTin:
對,絕對是發掘了優質股的興奮!
至於時裝股,老實說,除了幾年前心儀Giordano外(我是看中了其管理哦),最近已無心水。
可是Giodano的衣履有時也不大合心意,感覺不妙。

littleoslo:
絕對激烈!
那個場其實做得很好:人流旺、店子多,穿流不息,貨如輪轉。比旁邊那個新地打理的千篇一律「正規」商場,有個性多了。

Sherry:
好好好!我們要一起做的事真多:拆箱啦、shopping啦、食飯啦、睇戲啦…
哈,再數下去,東尼就要投訴我搶他老婆了。
:P

小瓶子:
哈哈,承讓、承讓!

穿39號鞋的大頭妹 said...

好勁 X 1000!!!!!, 不是因為$80真的好平, 而是如你說的可以魚目混珠, 與貴價衣服一起穿, 都仍然可以好靚!!!

這才是真正的人穿衣嘛!!!

我其實都想發姣想參加呢, 但會否已經遲了??同埋, 我的參加項目好明顯己經貴過你這兩件,還有參加資格嗎? :P

**********
BTW, 可否告知葵涌廣場那些小店的地步呢?得閒我也會去尋寶啊

Shumc said...

講cheap,我果件一定打低晒你地

Baleno $19蚊Tee,仲要著左幾年

Breakfast Girl said...

看了妳的blog年多, 第一次有分享穿著的文章!十分驚喜 (看來買衣買物是所有女人共同的喜好)

吊帶裙很美麗, 如果有穿衣相看就更好了 =P

c9aimeili said...

嘩,好正啊﹗﹗

oO (想像吓小手穿上第二件的樣子……)

下次我也要去葵涌廣場執正嘢﹗

謝謝肯同我癲﹗

大頭妹:

志在參與,不在乎勝負。小手有辦你睇啦。

shumc:

咁你就唔啱啦,快些過來挑戰啦。

Florence said...

不如寫番輯「葵涌廣場蕩寇誌」, XXD

Leona said...

大頭妹:
快來、快來!讓我們分享你的"cheap野“!
志在參與嘛。

葵涌廣場共分三場,我通常從頂層往下掃;它有幾個「特區」,裏面的店子間得小小不足一百呎,然而精品很多。許多是不知名的小店,也不知道地址。只要細心,一定找到好貨色。

Shumc:
厲害喎妹子!請受姐姐一拜
m=.=m

Breakfast Girl:
噢,過去年多莫不把你悶壞了?罪過罪過。
哈哈,以後多貼此類文章/相片就是。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是什麼icon,不好意思獻醜呢。

C9:
你開到聲既話,幾癲都奉陪!
:)

Florence:
這小小殘舊商場的確不簡單,多少年輕女生在這裏開始第一家小店,實現自己夢想。
若為她們寫一本書,包保活色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