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爸爸,媽媽說...

爸爸,媽媽說,你說過要照顧她一生一世,所以你不會這麼快便扔下她。

爸爸,媽媽說,你和她去過一個叫「鐵柳」的地方,那兒有參天的松樹,滿山青綠一片,只要到了那兒,她就感到很平靜。你說過要再帶她去的。

爸爸,媽媽說,到你退休了,她會陪著你做你喜歡做的事,日子像年青時一樣快活。你有許多愛好和興趣,因為我們的緣故,你都一一犧牲掉了。

爸爸,媽媽說,她和他一起,幾次白手興家,多麼難的日子,你都和她熬過了,這次你也一定要熬過去。

不管你向媽媽說過什麼,請記住我向你講過的每一句話。我應承了要陪你嘆世界,我說過要與你遊盡名山大川,我要像小時候、你照顧我那樣照顧你,我把你送進來醫院,我就要帶你回家。

你要像年青時那樣,天不怕地不怕,發揮你的意志力,把這可恨的病毒擊退。你一定可以的,因為你是我爸爸,在我心中,你沒有什麼辦不到。

這裏有一對一的護士,廿四小時守護著你。我們見到的醫生,都很年青、幹勁、體貼;每個護士,都盡責、專業、細心。我很放心把你交給他們,你也要對他們有信心,你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老豆,你好勁,我好愛你。

48 comments:

Hui said...

take heart, be brave, your love will see him and your family through this.

lots of hugs

wanszezit said...

blessing with love.

michelle said...

best wishes, with lots of hugs.

四川臥龍花花 said...

勇敢點,他一定會好起來的

dawncht said...

你們都要加油!

wordwordword said...

祝世伯早日康復!
/周游

amy said...

best wishes for your family!

MD Wong said...

有這麼多愛, 一定會好起來的~!!!!

tintinbright said...

Sorry to hear that... 世伯有妳及家人支持, 定必撑得住, 加油!!!!

Justin said...

祝世伯早日康復!

加油!

hongkieatlarge said...

祝世伯早日康復!師妹也不要太擔心了。

enigma said...

祝他早日康復, 保重.

Van Van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r dad, and pls take care of yourself too

孜媽 said...

一起幫老豆加油!

susu said...

他一定很快會好起來的...加油!

Sarah said...

祝世伯早日康復

Maleizi said...

希望他早日康復, 平安 ;)

chun ning said...

你是醫生, 是心靈醫生; 你更是護士, 是心靈護士!

用心感到老豆, 老豆一定早日康復, 小馬支持你!

《我通我識》節目主持
http://lslu.wordpress.com/

sunnyfamily said...

早日康復

Leona said...

謝謝大家!

爸爸一周前因肺炎入院,上周四進入ICU,情況急轉直下,幾度危急,今天略見穩定

醫生說,這幾天仍然很critical,好轉言之尚早,全靠爸爸個人的意志力在撐著

我會每天抽空陪著爸爸,與他一起熬過這難關,
你們的精神支持,對我和媽媽、爸爸十分重要,謝謝!!

Ow~ said...

All the best!
hope he recover soon!

Take care of yourself also...

小汀 said...

祝世伯早日康復,妳也要保重 :)
加油~

eVA said...

願主祝福你! 平安!

eVA said...

願主祝福你! 平安!

readandeat said...

希望世伯早日康復。

穿39號鞋的大頭妹 said...

你爸爸這麼愛你,你和你媽及家人日夜的照顧,他必會知道的,也會很心疼,因此我深信他會努力撐下去的,很快又回復的笑臉了。

給你一個擁抱支持你啊。

祝一切安好。

Leona said...

Ow, 小汀, eva, readandeat, 大頭妹及關心我爸爸的各位:

謝謝你們的打氣!
爸爸病情稍趨穩定,醫生正逐步減少他對維生儀器的依賴,但適應的過程非常辛苦,我很心痛他

仍會每天陪爸爸一小段時間,與他並肩走
希望大家繼續精神上支持我們

Hui said...

Great news! One step at a time!

hug hug

Leona said...

Connie,
Indeed!
不過這個適應過程苦不堪言,爸爸表情好痛苦
:(
聽說葉一南開了家私房菜,果如是的話,爸爸出院了我要請他大吃一頓慶祝

longqt said...

祝早日康復, 妳和媽媽也保重。

Leona said...

大夫:
謝謝你。

深切治療部有一位高級醫生,姓唐,長得斯文清秀,有點不怒而威。爸爸進ICU四十八小時後,病情一直未見好轉,危在旦夕,我紅著眼睛望著唐醫生說:「醫生,我爸爸意志力很強,他一定會配合你們的,請你一定要幫我爸爸。」唐醫生說她一定會。此前我在病房陪爸爸,邊抽泣邊向爸爸耳語時,她在外面看著。

幾個小時後我們再回來看爸爸,他已比上午穩定。

唐醫生話不多,但外冷內熱,仁心仁術。她小小的個子,力量這麼大。

大夫,我們家屬偶而進一次ICU便已驚揘失措呼天搶地,你們天天承受這麼大壓力,更要保重啊。

azerodiscovery said...

好一陣子沒過來,在妳身邊卻出現了這大事兒,妳可要好好保重啊!

Leona said...

Alan,和其他關心爸爸的朋友:
謝謝你的問候
這幾天只覺得日子特別長,特別難過
剛剛去了看爸爸,昨夜又高燒了一次,醫生擔心他體弱,會被另一些病毒趁機肆虐,二度感染,還須密切注意

麻醉藥逐步減少,但爸爸神智卻不很清醒,調節的過程萬分辛苦,如果不是為了我們,我都不知爸爸怎麼能忍受下來
:(

michelle said...

Leona, 你和你媽媽也要好好保重,千萬別累壞身體 !

孜媽 said...

Leona

若是老豆愛熱鬧,等他康復我們搞個小手讀者大吃會,請老豆做嘉賓,讓他樂一樂。

Michelle說得對,你和媽媽也要好好保重。大家都堅強樂觀,老豆就會堅強樂觀。

Leona said...

謝michelle與孜媽!
這幾天真的很長、很難過
昨晚本已離開醫院回到公司,知道爸爸忽然出了一點事故,忙又截的士回去醫院,到爸爸穩定了,才再披星載月地回公司去(然後更晚才能回家)...

我知道這是一場持久戰(誰會想到爸爸竟無緣無故染疾!),途中不斷給自己打氣,想起Winston Churhill的話:

"never give in, never give in,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 in nothing, great or small, large or petty - never give in..."

richmapoorma said...

祝世伯早日康復, 你也要堅強呀!

EL said...

Leona姐,妳爸咁英明神武,沒事的~
你自己要頂住哦!!

said...

Leona, 祝安好、志堅強、事隨緣、活當下。

Jane said...

祝福你爸爸. 支持你與你媽咪. (還有弟弟)

Thomas said...

Leona,你和世伯都要加油!
為你們祝禱。

Winson Lai said...

深深地感受到你對你爸爸的愛,我深信世伯會知道的.

願你們一家都平安.

KW said...

雖然遲了幾天,但都祝願世伯早日康復!
Leona妳這幾天除了要應付工作上的麻煩外,也是進出醫院,千萬要保重身子啊!

xiao zhu said...

好嗎?

怒火眼睛 said...

你也要保重.

陳大文部落 said...

祝你老豆快快趣趣好番,精神爽利過中秋,妳買盒加大碼月餅過佢,然後阿爸阿媽你一啖佢一啖,過溫馨中秋。

無事嘅,好快出院喇,天保佑。

四川臥龍花花 said...

知道你們還在博鬥,堅強點…

Planet momo said...

Speedy recovery. Hope all goe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