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徵稿

寫了這個博三年多,既挪用了亦舒小姐的小說名稱,又借了她的文章來作自我介紹,始終不好。

一直想為自己重新寫一個自我介紹,可是…哎,這真是我的弱項。我不知怎樣簡介自己、簡介《這雙手雖然小》,使之既扼要,又有趣,讓新讀者一看便有概念。

不如你為我出點主意可好?我覺得長期讀者可能比我自己更懂為我做介紹呢。
條件很簡單:
(1) 字數不限,不過我想最好在100-150字內
(2) 中文、英文、中及英文皆可
(3) 請張貼在本文回應欄內,每人限投一次

同時歡迎其他朋友對「投稿」回應,一定很有趣。徵稿將於十二月七號中午十二點結束,我會挑出最喜歡的一條,並為對方送上一份小禮物。
:)

這個介紹不但可以用在博上,將來也可用在新書或一些不那麼嚴肅的場合中。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小小的遊戲,幫忙為我出主意。

23 comments: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I think I can make the deadline this time =)

Leona said...

你嘛…收到文章再說吧。

:)

tintinbright said...

"屆時會連同另一令人喜悅的消息"

是否加入C9俱樂部呀? 恭喜定先 :P

Leona said...

tintinbright:
哈哈,仲好D既消息呀。
到時你咪知囉。

shizuoka2002 said...

Leona,

冧樓都要搞亂檔,其實......不是妳最清楚自己嗎,何以假手他人~~~~~~?:P

Daniel.

oz said...

有趣有趣,如有時間會想想,但認識不深,變做老作!

Leona said...

shizuoka2002:
別人看自己,與自己看自己,是不一樣的啊。

oz:
嘩這麼客氣!你是老朋友了,試試又何妨。
如果有「老作」之處,趁機澄清仲好玩。

不過,看這文章門堪羅雀,恐怕…

xiao zhu said...

很多人看完這篇文章就即刻開始動筆準備投稿,哪有時間來這裡。

hevangel said...

不如你講下你有乜擇偶條件﹐方便我地幫你寫呢篇徵婚的自我介紹喇﹐可以投其所好嘛。

Leona said...

xiao zhu:
你真懂安慰我
:)

hevangel:
先生,你認錯字了吧?你小時候中文默書是不是吃零雞蛋?

Leona said...

又,我有朋友說,王迪詩的自我介紹寫得很好,令人很好奇

想寫一個類似風格的,可是要我這様寫自己,實在寫不出啊...

孜媽 said...

我心中的Leona:

第四代香港女孩。

美麗,待人真誠,相識滿天下。

對愛情充滿憧憬,生活依然熱情,追求簡單的完美。

她的文如其人,堅強,豐富,知性。

Leona said...

孜媽:
很感動。我哪有這麼可愛?
謝謝你。

co said...

Took out my old CD and played this song... made me think of you :)

Hands by Jew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LPwv6b3lI

Leona said...

co:
等我聽吓先,thank you!

xiao zhu said...

>>你真懂安慰我

我真係咁諗架。

lkylkylky said...

你好,我是因search張翠容小姐的資料,然後一直留意你的blog。哈哈!!

不妨試試張愛玲小姐的散文金句,我覺得不錯.
而且我認為簡單的一句說話足以代表眾人的心底。
哈哈,只是意見..haaaa!
nice to meet you

Leona said...

lkylkylky:
你好,張翠容的讀者:)

以一句話表達自己,我已採取了這句(自Churchill):
"My tastes are simple. I'm easily satisfied with the best"

懶型咁:)

舞了 said...

期待暗黑的卡夫卡為Leona寫的簡介, 王迪詩寫得出的, 他一定寫得出, 不多也不少.

暗黑的卡夫卡, 你真係好有Heart啊.

Kevin Lee said...

政治的紛擾、工作的繁亂、生死的苦樂、男女的愛恨,大概我們都控制不到。但她控制到兩件事--用雙手寫下自己的想法、用雙手去塑造自己的生活。而當我們讀到這一切時,或會莞爾、或會動容;但最可能是約干時日後遇上相同的事情或感覺,你才會想起:

Yes, she told you so.

這就是Leona。

肥彤 said...

她是一個有著身為貓奴覺悟的女子,每天都用貓的眼睛觀察這大千世界,若即若離;時而身入其中,七情面上,恨不得用文字把所思所想都寫出來,亦時而置身事外,對世情透出淡然。在網絡世界,她不過是微小的一點,然而web 2.0的力量卻把這一點,創造成眾人交流匯聚的集合點。

Leona said...

這個徵稿遊戲看來不大成功。
既然如此,凡支持的朋友都是令人感動的。
所以呢,我決定:

孜媽:好,我準備了一份小小禮物送給你。希望你喜歡。

Kevin: 下餐飯我的:)

肥彤:請問如何聯繫你?

孜媽 said...

WOW,真的是我嗎?

我很喜歡你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