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My Wishes...

1. 加人工。

2. 加好多人工。

3. 加好X多人工。

4. 無痛失戀。

5.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Stay Healthy.
(頭兩項是我偶像Steve Jobs的名言,後面那個是我「僭建」上去的。但對他本人以至世界上大部份人來說,那似乎才是最重要的啊。)

***

清晨無故醒來,問自己此刻最想得到什麼,數至以上第五項,驀然發現,對於一個生於香港、尚未成家立室、有自己事業(不管那是多麼的微不足道)的年輕女性來說,有了以上五項,世界已經美麗得多。再往下數就顯得貪心了。
(如果不是家裡忽然生變,我的願望可以只有三項:1,4,5)

很開心。原來我的願望不過如此。

24 comments:

readandeat said...

失戀怎可無痛。不過,痛一陣好了。

losing loser said...

已封 blog 的燦兄( kongchan01.blogspot.com)說過 shawshank redemption 是他 "每感傍惶無助,對世界絕望就有衝動睇多次" 的電影.對我來說,喬大師的一席話更是我療傷時的鎮痛膏布.

hevangel said...

失戀比人飛先痛﹐咁你飛人先咪無痛囉。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妳睇過《無痛失戀》架,真係無痛失戀妳制唔制先?

查實唔一定制

tintinbright said...

事業上行 5 好了, 有望達成 1,2,3. 但愛倩上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註定愛情重傷 ... 但茅盾的是 "無痛", 祇因愛得不夠深, 不夠認真 ..."無痛失戀",實奢侈品一伴, 100個Hermes 都換不到呀!

Kempton said...

老板收到你頭三個wishes未亞?

P.S. 希望你"家裡的變"是之前在blog中提過的。This was a tough year for you.

oz said...

唔解呢度突然變愛情失落園?聖誕講無痛失戀,不加痛快飲杯!

Leona said...

讀吃:
所謂"難得一身好本領,情關偏偏闖不過",如果失戀可以無痛,我諗香港女性在事業上的戰鬥力可以再提升一倍

losing loser:
這麼巧!
Shawshank Redemption與喬大師都是我的強心葯/鎮痛貼/興奮劑...

hevangel:
套讀吃語--失戀怎會無痛

世澤:
你啱
沒有了記憶,太划不來了

TinTin:
你說得真通透!

Kempton:
那當然了!傷心事不好一提再提了
謝關心

oz:
Cheers!
:)

A. Chester said...

祝願望成真, 聖誕快樂!

mama4 said...

喂,祝你開心!

Have a joyful Christmas

Aurelius said...

幸福如昔, 聖誕快樂.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我俾首適合療傷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ioZwNrLXpg

黃小琥的沒這麼簡單

Lee said...

Re: Martin, Leona
那麼黃友棣的《遺忘》又如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2814IcWHag

遺忘,遺忘

若我不能遺忘
這纖小軀體
又怎載得起如許沉重憂傷
人說愛情故事
值得終身想念
但是我啊,只想把它遺忘

遺忘,遺忘
隔岸的野火在燒
冷風裡樹枝在搖
我終夜躑躅堤上
只為追尋遺忘
但是您啊,卻似天上的星光
終夜繞著我徜徉
終夜繞著我
終夜繞著我
終夜繞著我徜徉

遺忘,遺忘
遺忘,遺忘
遺忘,遺忘
隔岸的野火已滅
夜風裡虫聲四起
露濕苔痕
星月將沉
誰能將浮雲化作雙翼
載我向遺忘的宮殿飛去
有時我恨這顆心是活
是會跳躍
是會痛苦
但我又怕遺忘的宮殿喲
就連痛苦亦付缺如
迎接這痛苦吧
迎接這痛苦吧
生命如像一瓢清水
我寧飲下這盞苦杯
但是‧‧‧‧‧‧

若我不能遺忘
這纖小軀體
又怎載得起如許沉重憂傷
人說愛情故事
值得終身想念
我還是啊,只想把它遺忘
遺忘,遺忘,遺忘

怒火眼睛 said...

做到5的話, 基本上1/2/3 都有保證, 東家唔俾西家搶住俾, 呵呵.

4呢, 其實即係有散拖拍下? 呢d 行下街食下飯既"戀", 失左確係無痛, 不過, 得到都係一件雞肋.

祝心想事成 :)

Leona said...

A.Chester:
Merry X'mas!

mama4:
喂,多謝哂喎!
你真係好。

Aurelius:
謝謝。其實我已很幸運了。

Lee & 世澤:
謝謝送上情歌。《遺忘》的歌詞真像詩一樣。
博友五點弄了一個聖誕歌集,向你們推薦。

怒火:
對,第五點最重要。祝聖誕快樂。

Audrey & Arthur said...

Leona

聖誕快樂。

願望總有一天不知不覺就實現!

如我不久前還盼望著與你同枱共暢杯!

加油。

小孜媽

Galileo said...

Our blessed wishes!

richmapoorma said...

祝 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

小汀 said...

咁我祝你3至5項全部實現啦!merry xmas~

Rico said...

Re: Leona
(1) 你應該要多謝填詞的鐘梅音 XD
(2) 其實這段《遺忘》的版本才是我想推薦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92R-sP34co),那種刻意拖慢的速度更能反映失戀的錐心之痛

P.S. Actually I'm the same reader who recommend 《遺忘》to you in the same post, but the display name differ due to wrong Google a/c setting...

wordwordword said...

加好多人工同買完手袋之後,你想做甚麼?

祝你新年龍精虎猛,好男人派隊等你:)

周游

DC said...

Leona,

Belated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Miss the opportunity to see you last time when I was in HK...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next time when I am in HK again, You, me and J can have a drink together :)

Enjoy the holiday :)

Best wishes,

DC

Leona said...

周游:
謝謝你的祝福!

DC:
係喎,返黎都打個招呼哦
好,比面你,遲d就約埋J飲杯啦

Van Van said...

all the best Leona, I am sure all your wish will come true! Be positive and confident!

Good luck good health in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