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在同一條泳線上,我們相遇…

我們在同一條泳線上,不時擦身而過。
你身軀高大魁梧,四肢剛勁有力,教我不得不留意你。
你在我前面時,我會細心估計我們之間的距離,調整速度,配合著你。
你向我迎面而來時,我全身細胞都會警惕,努力維持優雅動作,觀察著你。
猛地﹣﹣你的指尖滑過我肩膀,我渾身顫抖,幾乎把持不住。
啊你令我多忐忑。
我們共處於這條泳線上,越來越有默契,而我始終按捺著,沒有向你表白。
可惜轉過身來,你卻忽然失去踪影,我萬分惆悵,未能及時告訴你﹣﹣

先生,你的泳姿很難看!蛙式不是這樣游的!

***

最討厭的泳客

4 comments:

ButterCookies said...

Nice twist in the story!

Bittermelon said...

哈哈哈哈哈,好正喎個故事XD

Jonathan Sin said...

hahahhahahahaha

Rico said...

Nice twist of the story LMHO